明城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0月29日,明城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希书记在全省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杜颖梅主持。


 

会议指出,时隔6年,习近平总书记再次踏足广东这片改革热土。从珠海到清远,从深圳到广州,“高举新时代改革开放旗帜”的信念一以贯之;面对改革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总书记深刻阐述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宣示中国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的坚定决心,发出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进军号令。我们要深入学习和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论述,以更坚定的信心、更有力的措施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推动明城镇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推动“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工作部署结合起来,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推动全镇各项工作不断创新发展。要凝聚精气神,发挥敢于担当的精神,大力推进产业发展和城镇建设,全力组织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特色小镇建设,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发力现代农业和文体旅游产业,推动全镇产业实现更均衡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发展。要牢固树立党建主业意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具体要做到强化思想政治建设、强化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基层组织建设、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强化党委总揽全局作用,筑牢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在全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各党组织要从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迅速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把深入学习调研同开展宣传宣讲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不断把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引向深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