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城镇党委中心组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11月12日上午,明城镇党委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委书记杜颖梅主持。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镇委书记杜颖梅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进行了重点发言。

 

镇长陈伟光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化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镇一切工作、处理一切问题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结合目前我镇经济运营情况,做好企业服务,狠抓闲置低效用地整治。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作为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的空间塑造,以美丽乡村为统领,全力推进革命老区的乡村建设,配强配齐村级党支部的带头人,加大新农村经济项目的招商,促进农业产业的资源配置。

 

镇委委员杨建民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要坚持高质量建设体育小镇,在规划编制、工程建设、产业导入等方面坚持高标准,全面提升小镇建设水平,将体育特色小镇打造成“产、城、人、文、旅”五位一体有机结合的重要功能平台。副镇长李文常认为,要深入企业调研,及时反映企业的真实情况和诉求。并加强宣传,让广大民营企业家改变过往的传统观念、传统发展模式,加快转型升级,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走出一条适合自身发展的成功之路。

 

镇委书记杜颖梅强调,全镇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扎实成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强化担当意识和拼抢意识,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融入大湾区建设,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提升;进一步加大城市治理力度,不断提升城镇品质;进一步关注民生,打造温度明城,推动明城镇实现高质量跨越发展。围绕工作目标,开展年度冲刺。继续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认真思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难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任务。

 

全镇掀起了学习热潮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镇范围掀起了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活动纳入党(总)支部学习日程,迅速组织传达学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贯彻活动。目前全镇各办局、村居都通过召开“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会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