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杜江寨文化楼建设工程竞争性磋商项目的澄清公告

关于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杜江寨文化楼建设工程

竞争性磋商公告的澄清函之一

项目编号:HCNJ2024- 003

现就本项目招标文件相关内容澄清如下,如有矛盾之处,均以本澄清函说明为准。

注:招标文件的澄清(答疑)、补充、修改文件一经在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公共资源交易发布,视作已发放给所有投标人

一、本项目招投标文件里面的“初步评审表”:

资格性审查,准入条件:对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 名,必须具备有效的市政公用工程二级(或以上级)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 书(在广东省外注册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该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广东省内供 应商可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 核信息系统 ”的证书查询信息网页打印件)。需提供供应商近半年(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以供应商(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出具并盖章的社保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 或供应商(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网站下载且已签盖社保管理部门电子签章的社保证明打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为准;省外进粤企业,拟派驻项目负责人必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 ”办理了登记手续,

更正为:对拟派项目负责人的资格要求:1 名,必须具备有效的建筑工程专业二级(或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证 书(在广东省外注册的项目负责人必须具备该专业一级注册建造师资格),且必须为本单位在职人员,并持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 证)》(广东省内供 应商可提供“广东省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 核信息系统 ”的证书查询信息网页打印件)。需提供供应商近半年(扣除发布招标公告当月往前顺推6个月)为拟派项目负责人缴纳社保资金的有效的社保证明材料。以供应商(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 出具并盖章的社保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或供应商(或其分支机构)所属当地社保管理部门网站下载且已签盖社保管理部门电子签章的社保证明打印 件并加盖单位公章为准;省外进粤企业,拟派驻项目负 责人必须在“进粤企业和人员诚信信息登记平台 ”办理了登记手续。以上更正与否,不影响投标文件的有效性。

本“澄清函”共1页,请投标人注意是否完整。


佛山市高明区荷城街道杜江寨股份经济合作社

2024年2月21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