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城管局荷城分局对高明宏明公交公司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及新型病毒防控宣传工作

交通城管局荷城分局对高明宏明公交公司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及新型病毒防控宣传工作

图片2.jpg

    为了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精神,确保春节期间辖区安全形势稳定,交通城管局荷城分局陈建全局长带领荷城分局交管业务室工作人员,到高明宏明公共汽车有限公司开展春节期间安全检查及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宣传工作。

    检查组首先来到宏明公司的公交调度室检查车辆动态监控情况,并向公司工作人员派发了一批区防控办发出的《从湖北返(抵)高明人员的健康防护指引》;接着抽查了公交车辆的应急锤、灭火器、三角警示牌、应急门等安全设施以及疫情防控措施,检查未发现安全隐患,各公交车辆均已张贴“乘车必须佩戴口罩”宣传字样,司机已按要求佩戴口罩。

   陈建全局长要求公交公司负责人一定要高度重视本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车辆的每日通风清洁消毒,持续做好驾驶员佩戴口罩和体温筛检工作,严格督促落实对乘客“乘车必须佩戴口罩”的防控措施,以保障司乘人员的健康安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