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经促局开展2019年“迎大庆,保平安”百日攻坚暨中秋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荷城街道经促局开展2019年“迎大庆,保平安”百日攻坚暨中秋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为更深入地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我街道国庆及中秋节前安全生产形势稳定。9月10日上午,在街道党工委委员区维林同志带领下,荷城经促局牵头组织高明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荷城分局、高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荷城分局、荷城环保局、荷城街道消防办、西江新城派出所等单位,到街道辖区内的佛山市高明区中油工交油站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荷城伦章废品收购部开展2019年“迎大庆,保平安”百日攻坚暨中秋节前安全生产联合检查行动。

                                                                          

在本次联合检查行动中,检查组发现了以下问题:1、佛山市高明区中油工交油站有限公司:《成品油零售经营批准证书》暂时不能提供。2、佛山市高明区荷城伦章废品收购部:《再生资源回收经营者备案登记证明》已过期;通道阻塞;燃气热水器需拆除。

                                       

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区维林同志在检查过程中明确提出企业负责人要根据要求落实好隐患整改工作,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中秋节放假期间应急值守制度,确保员工生命安全和荷城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步发展。

下阶段,我局将继续做好“迎大庆,保平安”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工作,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的检查标准,坚决防范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确保街道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