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卫不停顿,攻坚不止步

  巩卫不停顿,攻坚不止步

  ——荷城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攻坚会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巩卫和迎复审工作,8月10日下午,荷城街道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攻坚会议。荷城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洪星、街道总工会主席何杰朝同志、爱卫会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和18个村居书记约40人参加会议。

图片1.png

  会上,街道卫生健康办反馈近期区、街道巩卫暗访情况,指出暗访发现的主要存在问题,提出今后街道常态化巩卫和复审工作要点,要求各成员单位、村(社区)举一反三落实整改,扎实开展巩卫各项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确保我街道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

  街道总工会主席何杰朝同志传达区迎审会议精神并部署街道迎审工作,要求各成员单位对标对表,抓好落实。

  街道办事处主任朱洪星对街道前期巩卫工作取得的成果表示了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统一思想,狠抓落实。切实提高责任感、紧迫感,从严从紧从实从细推进各项工作,共同推动巩卫工作不停顿。

  二、健全巩卫常态化管理机制,攻坚克难不止步。

  一是健全巩卫常态化宣传机制。采取电子屏幕、公益广告宣传牌、多媒体等多种形式加强巩卫工作的宣传和报道,营造浓厚巩卫氛围,引导全民齐巩卫

  二是全面复盘,梳理问题攻坚克难不止步各成员单位重点攻克背街小巷、城中村、闲置地、餐饮店、市场、公共四小场所等重点区域的卫生管理和病媒生物防制不到位等难点、痛点问题,不达标誓不罢休。

  三、部门联动,协调推进。各成员单位要加强沟通协作,街道爱卫办要做好统筹,多组织开展联合督导检查,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防止问题反弹,确保创建成效和复审过关。

  接下来,荷城街道将紧紧围绕“巩卫不停顿,攻坚不止步”工作要求,上下联动,凝心聚力,真抓实干,务实笃行,决胜国卫复审攻坚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