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办事处蔡子强主任带队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检查

 

       为切实强化对荷城街道春节前安全生产和食品安全工作,1月16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蔡子强同志带队,安监、市监、消防、环保、宣文办、城管等部门联合对荷城街道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执法检查。检查组分别检查了民安市场、三洲原新明和机械有限公司、广东米高化工有限公司、盈香生态园。

       检查组发现米高化工公司存在硫酸罐扶梯腐蚀损坏严重,执法人员责令该公司停止使用硫酸罐扶梯,并要求聘请有资质的公司维修;涉及高处作业的未向安监部门报备等。检查组责令其迅速整改。

       蔡子强同志强调,各部门要加强市场肉类等食品的进货及食品安全的监管,严把食品质量关。并强化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安全监管,以及对旅游设施设备的检测维护,同时,加强春节期间的值班值守工作。春节前后各部门、各企业要积极落实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层层严抓落实监管责任人职责,彻底排查安全隐患,做好节前检修及节后复工复产安全作业,堵塞管理漏洞,强化源头治理,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平安渡过春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