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开展2019年“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专项攻坚联合行动

荷城街道开展2019年“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专项攻坚联合行动

 

为切实加强“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行动及元旦前安全防控工作,2019年1129日上午,街道党工委委员兼办事处副主任赵强同志带队,安监、市监、消防、环保组成联合检查组佛山市绍华木制品实业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东航涂料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华冠涂料有限公司进行检查。

                                                                                             

佛山市绍华木制品实业有限公司,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应急演练、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等检查组发现该企业均未按要求把有关工作落实到位;在佛山市高明东航涂料有限公司未开展下半年的应急演练、存在仓库物料标签不足、生产车间成品超量存放等隐患;高明华冠涂料有限公司发现该企业未制定“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的 工作方案、未签订安全生产明白卡;检查组责令三家企业限期整改。

                                   

赵强同志强调,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专项攻坚行动,从严落实大检查工作,企业也要提高安全意识,做到查风险,除隐患,遏事故,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