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召开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血的教训警示教育暨“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重点攻坚行动动员会

荷城街道召开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血的教训警示教育暨“奋战50天,

全年保平安”重点攻坚行动动员会

 

20191128下午,荷城街道召开深刻汲取江苏响水“3.21”特别重大事故血的教训警示教育暨“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重点攻坚行动动员会。街道各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街道安委会各成员单位正职领导、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主任以及工矿商贸企业的负责人代表共180多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区人大街道工委主任关卓明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观看汲取江苏响水“3.21”特重大事故教训警示教育片、有限空间、工贸行业粉尘爆炸典型事故警示片。

                                                                                                

随后,街道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党工委委员兼办事处副主任赵强同志传达近期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省“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重点攻坚行动视频会议、区政府“深刻汲取响水‘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血的教训,全面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回归本源”的会议精神,并对荷城街道“奋战50天,全年保平安”安全生产重点攻坚方案进行解读,以及对近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对街道各安委会成员单位、各村居委会、各企业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最后,由区委常委、街道党工委书记麦兆雄同志作强调讲话,并提出五点建议:一是深刻汲取事故教训,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二是强化专项整治,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四个凡是”;三是强化本质,全面推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回归本源;四是高度警惕,认真抓好消防和森林防灭火工作;五是加快工作进度,做好迎接上级各项督查和考核工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