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

——街道党校西黎分教点揭牌暨爱满村居

“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 

 荷城街道党工委在西黎村党群服务站前广场举办“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街道党校西黎分教点揭牌暨爱满村居“志愿行”主题党日活动,区委主题教育指导组第六组组长黄景宏出席了本次活动。活动内容包括街道党校分教点揭牌、村企共建签约、“两新”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成立、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及村企党建共建经验介绍。    

                                                                 

“3,2,1...”随着帷幕的拉开,荷城街道党校设在村民小组的第一个分教点在西黎村正式成立。

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子亮希望罗西村党委、西黎村党支部管理好、使用好这个平台,将党的教育覆盖到每一名党员,将党的方针政策、决策部署宣传到每一名群众,真正发挥基层党校服务党员群众主阵地作用。

随后,荷城街道党工委爱满村居“志愿行”村企共建仪式正式启动,第一批参与共建的村(居)、企业的负责人签订了共建协议,村和企业的代表也分别提出了共建思路。

接下来,荷城街道“两新”党工委将在第四季度开展15场“村企共建”活动。“村企共建”将充分发挥其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探索村企党建工作合作的新思路、新模式、新做法,为基层党建工作注入新的活力,通过村企共建平台,村、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达到村居得益、企业发展、群众受惠的多变共赢局面。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在活动现场,全体党员和村民群众合唱《歌唱祖国》,共同祝愿祖国母亲繁荣昌盛。随后,荷城街道机关、“两新”组织党员志愿者为现场群众提供法律援助、食品安全、禁毒宣传、职工维权、义诊、家电维修、理发、环境卫生清理等志愿服务。

最后,市委党校老师孙健结合主题教育为企业及罗西村党员在街道党校西黎分教点上了第一堂党课,永久纸业党支部负责人作了村企共建经验交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