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蔡子强同志带队开展荷城街道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联合行动

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蔡子强同志带队开展荷城街道国庆节前安全

生产综合整治联合行动

 

为深入推进荷城街道关键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街道以一个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祖国70 周年华诞。9月24日上午,荷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道办主任蔡子强同志带队,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赵强、街道党工委委员谭世聪、街道安监、市监、消防、交通城管局荷城分局、荷城环保局组成联合检查组对佛山市高明宏明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荷城街道国庆节前安全生产综合整治联合行动。

                                                                                                      

检查组先到公交调导室检查了解公交实时运行情况,随后抽查公交车辆,检查发现车上灭火器钢瓶已达到强制报废期限但仍在使用,存在一定安全隐患。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要求宏明公司要及时整改,确保隐患整改落实到位,保障荷城公交运营安全。

最后,检查组要求荷城公交营运企业要加强对公交驾驶员的安全驾驶培训教育以及营运车辆的安全检测,严禁车辆“带病上路”并加强对营运班次的监管,确保国庆期间运力保障到位,共同营造一个平安顺畅的公共交通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