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共建家乡繁荣

退伍不褪色,共建家乡繁荣

——荷城街道迎接2019年退役士兵返乡

9月2日,在荷城街道民政局副局长麦文泓同志的带领下,我街道相关工作人员到广州南站迎接2019年荷城街道籍退役军人回乡。本次返乡的荷城街道籍退役军人共有10名,原服役部是福建陆军部队。工作人员在广州南站为退役军人举行了简短的欢迎仪式。仪式上,麦文泓副局长作了简短讲话,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退役士兵为国家贡献青春、为家乡争得荣光表示感谢,希望各位退役士兵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和过硬作风,珍惜和爱护军人荣誉,继续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建设,不断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我街道将一如既往地做好退役军人安置、服务工作,认真落实优抚安置政策,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全街道军政、军民团结和谐稳定的大好局面。

                                                                                         

退役军人廖彦男表示退伍后要将部队的优良作风带到工作和生活中,继续发扬不怕苦、永不言败、攻坚克难的精神,不辜负街道领导及广大群众的关心和期待。其他退役军人也纷纷表示,退役后要“退伍不褪色”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尽快转变角色,提升知识技能,掌握过硬本领,积极投入到家乡各项社会事业的建设中,争当新时期优秀退役军人,共同为加快建设开放、生态、幸福荷城添砖加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