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 早日入党

坚定信念  早日入党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的基层组织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保持党的血液鲜活,荷城街道在6月26日上午举办了“2019年荷城街道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019年荷城街道发展对象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共佛山市委党校中共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教授,佛山市委宣讲团成员,佛山市监察学会理事曹大同志进行授课,来自荷城街道各基层党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约13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荷城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子亮同志作了开班动员,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此次培训是为了帮助各个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端正入党动机,加深对党的认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正式党员。

对于要如何争取早日入党,曹教授表示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需要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坚持做到思想上入党。同时,他从以下三个方面展开讲解:

一、坚定理想信念 ,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二、牢固宗旨意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三、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共产党员

培训班上,各个学员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培训过会,大家纷纷表示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同时亦会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做到思想上入党。希望他们可以争取早日入党,为荷城街道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