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重温《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不折不扣抓好整改

 

为切实增强做好区委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整改工作,3月20日下午,荷城街道召开党工委委员(扩大)会议。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邱伟军传达了徐东涛书记在听取区委第五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区纪委副书记、区监委副主任谢海文在巡察反馈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重温《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

                                                                                                           

会议要求,领导班子成员要加强学习领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拥护配合做好区委巡察各项工作。同时,要增强贯彻落实《条例》的政治自觉,认真对照巡察工作要求和整改工作方案,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逐个击破,对账销号,不折不扣抓好整改。坚持纠建并举,破立并进,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巡察成果运用,形成常态化、长效性机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