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锤炼党性

在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中锤炼党性

——荷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乡村振兴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教育引导“两新”组织党员践行“四讲四有”,2018年11月14日上午,荷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2018年新党员和广东利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党员到照明社区榴村陆家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 乡村振兴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了20多名“两新”组织新党员参观榴村陆家党群服务站。新党员在参观过程中,了解到榴村陆家的基本概况、农村的发展变化以及党在农村基层的建设情况。大家在看到新时代荷城农村的新变化后,纷纷对乡村振兴充满信心,表示作为一名“两新”组织新党员,要加强政治学习,更多关注农村发展,带头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有的新党员积极投入到“清洁环境 美化乡村”大扫除活动中去,主动拿起扫把,清理村中垃圾;有 的在活动摊位为村民宣传就业政策、派发活动小礼品;还有的为村民解答子女教育问题,等等。“两新”组织新党员的热情服务也给村民留下美好的印象,得到了村民的充分赞赏。

                                   

活动中还安排了广东利衡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设摊为村民提供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矛盾协解、法律援助以及法律服务,重点引导村民在参与乡村振兴过程中以法治的思维、法治的方式解决自身遇到的土地纠纷、产业发展等方面问题,有效提高了村民的法治意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