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城街道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荷城街道召开基层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为贯彻落实我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规范基层党建工作,着力促进组织力提升,结合区委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3月29日,我街道组织28个村社区召开基2019年基层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

                                                                                                    

针对我街道党建业务薄弱环节,主要对发展党员流程党组织关系转接党费收缴使用管理两委成员因私处境三会一课记录规范等内容进行专题培训。在培训过程中,针对各类“疑难杂症”,主讲人通过各种案例进行了详细分析,结合各村居实际,与会人员也积极参与讨论、研究,并对存在问题的共通性及优秀的实践经验进行建言献策。

培训结束后,大部分受训人员都表示本次培训实用性、细致度较高,能够帮助他们运用于实践,实实在在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下阶段,我街道将继续落实定期巡检,严抓过程管理,查摆问题,力促组织力再上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