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缅怀先烈,不忘初心

--河江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加强社区党员队伍思想建设,营造良好主题教育氛围,河江社区邀请部分党员到河江社区一楼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并随后带领党员们到位于明城镇沧江河畔、文昌塔侧的三潭革命事迹展览馆进行参观

                                                                                    

会议开展期间河江社区党委书记何东朝向全体人员传达中共佛山市高明区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要求全体人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行好自己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义务,勇于担当,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中心,帮助群众,服务群众,努力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随后何东朝书记带领党员们到位于明城镇沧江河畔、文昌塔侧的三潭革命事迹展览馆进行参观,并站在“三谭”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们在宣誓声中牢记入党的初心使命                                                                                      。

本次会议让全体人员受益匪浅。今后河江社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加强社区党建工作,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传工作,营造良好氛围,同时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工作,为打造一支思想坚定、勇于担当的党员团队而不懈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