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建联建作用,共同点赞腾飞中国

发挥党建联建作用,共同点赞腾飞中国 

---中山社区“童梦中国梦”作品巡展首展活动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荷城街道中山社区党建联席会精心策划,举办“童梦中国梦”作品巡展,中山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举办了首展活动。在首展活动中,社区居民现场欣赏来自不同学校的两百多幅儿童画作、亲手制作国旗、写字作画,以此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携手描绘幸福中国梦”,充分表达出了社区居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

                                                                                               

    党建工作联席会的成员单位及社区辖区内的各教育机构为本次活动收集了200多幅画作,画作主题丰富,色彩斑斓,有我们熟悉的天安门广场,有美丽干净的新时代农村风貌,有快速奔驰的高铁,有一飞冲天的火箭……。

                                                                                                          

    在活动现场,“中山先锋”志愿服务队志愿者引导现场近百名的群众和孩子一起动手,共同作画,一幅多姿多彩、欢腾喜庆的10米长画作实实在在地印证着祖国的腾飞、祖国的繁荣。下阶段巡展活动将在国庆期间到三小公园、福泰华庭等校园或小区继续展览,把幸福中国梦带给千家万户。

巡展活动,中山社区党建联席会成员单位充分发挥了党建联建的作用,积极调动辖区内各类资源与力量参与了社区治理、社区服务的行动中来。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