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党建结对共建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开启党建结对共建 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荷城街道财政局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仪式

                                                           

    党的十九大指出,牢牢把握大团结大联合的主题,坚持一致性和多样性统一,找到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

    牵手共赢,结对共建。2019830日,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荷城街道财政局党支部在街道办301会议室举行党建共建仪式。区税务局副局长易剑明、街道党工委委员刘子亮与谭世聪、街道办副主任李国辉、双方党支部班子成员等共16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共有五项议程。一是双方党支部分别介绍各自党组织基本情况;二是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三是双方进行共建牌匾交换;四是进行红色书籍互赠仪式;五是双方领导易剑明、刘子亮、李国辉同志分别作讲话;六是进行集体合影留念。

    活动旨在通过结对共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开展相互交流紧密联系,借助双方资源,学习借鉴良好的党建经验和办法,拉近双方关系,抓好落实党建工作。下阶段,区税务局第二税务分局党支部与荷城街道财政局党支部将进一步细化党建共建工作内容,切实根据双方资源和需求,探索党建共建工作方式方法,助力双方党建工作再上一新台阶。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