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发展先锋

                                 传承红色基因  争当发展先锋

                                   --荷城街道“两新”党工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强化政治引领,狠抓党员队伍建设,荷城街道“两新”组织党工委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共50多人前往佛山永久纸业有限公司开展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

                                       

该公司党支部委员胥刚介绍,佛山永久纸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主要生产加工粮油食品、工艺品包装箱/盒为主,共有员工215名。公司党支部成立于2004年,现有正式党员18名,发展对象2名,积极分子4名。公司部门主管90%以上都是党员,而且身兼多职,在新老书记的带领下,切实发挥着党组织的 “政治核心作用”和“政治引领作用”,实现党建引领企业发展的双赢局面。

街道党校讲师团成员、永久纸业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冯国球同志以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主题,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冯国球同志从党的旗帜、党的历史、党的擘画三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语言生动,内容丰富。参加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史有了更深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