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新兵,踏征程!更合8名新兵奔赴军营!

热血青春献军营

卫国强军铸忠诚

今日,更合8名热血男儿光荣入伍!

在镇政府大院

家长 亲友们

纷纷与即将入伍的新兵们合影留念

1.jpg2.jpg3.jpg4.jpg

  3月15日,更合镇隆重举行2024年度春季新兵入伍欢送会。8名新兵身着戎装,胸戴红花,带着全镇人民的殷切期望和嘱托,奔赴军营,卫国戍边,开始美好的军旅征程。

5.jpg

  更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镇征兵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殿勇以及镇其他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欢送会。

  欢送会上,更合镇副镇长区健霖同志宣读入伍新兵名单。今年上半年,我镇认真执行上级征兵命令,以保证新兵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圆满完成了2024年上半年新兵征集任务。青年应征率、合格率进一步提高,兵员质量进一步增强,新兵学历全部达到高中以上,其中大学毕业生5人、大学在校生1人、中职毕业生2人。

6.jpg

  更合镇领导寄语新兵,要肩负起家乡人民的期望和祖国的重托,奔赴保家卫国的神圣岗位,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有志青年的政治觉悟和爱国情怀,尽快适应部队生活,安心服役、听从指挥、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增长本领、施展才华、建功立业,成为军队现代化建设的优秀人才,成为让亲人骄傲、家乡自豪的合格军人。

  周殿勇表示,镇委镇政府会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做好拥军优属工作,努力为新战士在军营安心服役创造良好条件。

7.jpg

  新兵代表伍贤彬代表全体新兵承诺,到部队后一定会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使自己尽快从一名普通青年成为一名合格军人,为国家的和平与安宁扛好枪、站好岗,为保卫祖国、保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争取立功,为家乡人民争光。

8.jpg

  新兵高雅正的家长在发言中表示,希望新兵们进入军营以后,牢记入伍初心,发扬革命老区人民的优良传统,严格要求自己,安心服役,服从上级安排,严守部队各项规章制度,团结同志,虚心学习,苦练军事技能,打造过硬本领,争当优秀士兵。

  会后,更合镇领导班子为入伍新战士佩戴绶带、送上鲜花、发放入伍纪念品,并为新兵们送行。

9.jpg10.jpg11.png1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