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百千万工程” ⁷² | 绿美高明我争先,和美乡村共营造

已编辑图片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关于实施“百千万工程”和绿美广东生态建设部署,以党建引领促进绿美乡村建设,切实把党组织建设活力转化为生态文明建设的内生动力,2月27日下午,白石村党委联合区镇两级驻挂单位,发动辖区党员代表、人大代表、学校、爱心企业及群众50余人开展乡村绿化春季行动

  绿和美乡村共营造

已编辑图片

  植树现场,党员干部纷纷率先垂范,撸起袖子拿起锹,以实际行动践行“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未能影响广大党员群众种树添绿的高涨热情,大家分工协作,挥锹挖坑、运苗扶苗、栽种填土、踩实浇水,每个环节都一丝不苟,现场一抹抹“党建红”与“生态绿”交辉相映。经过一下午的辛勤耕耘,一株株生机盎然的树苗笔直挺拔,点亮了白石黄村绿美生态圈。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在大家齐心协力下,350多棵茶花、白玉兰、格木迎风而立。白石村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引领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开展绿美乡村建设,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为乡村善治打好群众基础。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下一步,白石村党委将持续推进绿美生态建设,打造和美宜居乡村,抢抓春季植树黄金期,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在白石种下一片“主题林”、新添一处公共休闲绿地、打造一批美丽庭院、建设一个景观生态林,积极营造人人、事事、时时、处处崇尚生态文明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绿美高明生态建设贡献白石力量。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