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声问候暖人心!春节前夕镇领导班子慰问一线职工和干警

已编辑图片

  年末岁首,春节将至。2月8日,更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殿勇,镇党委副书记梁德聪来到更合中心卫生院、更合派出所、交警中队和更合镇专职消防队,看望一线职工和干警,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向辛勤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

1.jpg

2.jpg

  在更合中心卫生院,镇领导对一线医务工作者在节日期间坚守岗位、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春节的慰问和祝福。周殿勇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舍小家为大家,守护着全镇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希望医务工作者们能够守牢“医”线,继续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为全镇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提供健康保障。

3.jpg4.jpg5.jpg

  在更合派出所和交警中队,镇领导详细了解春节期间的值班安排情况,向坚守一线的执勤民辅警送上新春祝福。周殿勇表示,要把工作做得更细更好,站好岗、值好勤,提高警惕,加大检查力度,对重点场所严格管控,全力以赴做好春节期间治安防控工作,为社会和谐稳定保驾护航。

6.jpg7.jpg

  在更合镇专职消防队,周殿勇代表镇委镇政府,向全体专职消防队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慰问并对更合专职消防队长期以来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所做的突出贡献表示称赞,希望更合专职消防队继续做好春节期间防火灭火和抢险救援工作。

  春节期间社会安全稳定离不开不同岗位劳动者的坚守和努力,我镇将加强统筹调度、落实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准备、守牢安全底线,确社会安定祥和、市民平安过年。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