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燃青春,“合”力奋进!更合这场晚会不一“young”!

  “更”燃青春 “合”力奋进

  “青春,如炽热火焰,如灿烂星河……”。5月8日,在悠扬的琴声中,更合镇青年文艺汇演拉开序幕。

  汇演活动现场灯光璀璨、座无虚席、气氛热烈,来自全镇各办(所)干部职工走上舞台,用歌声和舞步,展现了奋进新时代、砥砺新征程、谱写新篇章的决心和信心。汇演共有17个节目,表演人数超过200人。

  2023年更合镇青年文艺汇演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全区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暨“竞标争先”行动动员大会上,更合镇人民政府获评攻坚克难先进镇街。节目《“映”象更合,腾飞更合》用别出心裁的影子show为我们娓娓道来更合人民奋发图强的历史,展望未来的发展。

1.jpg

2.jpg3.jpg 

4.jpg5.jpg

  每一位更合人的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更合梦”,朗诵《我们的更合梦》《五四青春的火焰》等节目以青春和梦想为题,读懂更合,祝福更合。

6.jpg 

7.jpg8.jpg

  更合镇干部职工还将助农扶农、保障民生等日常工作情景转化为舞台表演形式,如《充满希望的“姜”来》展现了更合人产业振兴的实际行动,《让公共服务的阳光洒满每一个角落》展现了问需于民、问计于民,致力打通公共服务“最后一公里”的决心。

9.jpg

10.jpg11.jpg12.jpg 

13.jpg14.jpg

  高明区委十三届五次全会提出,要协同协力推动高明东西部大协作,建立东部荷城与西部更合有机协作机制,突出融合联动,加快推动区域协调发展。汇演活动还邀请了荷城街道办带来小品《荷你友约,为合而来》,展现了东西部协作的美好愿景。

15.jpg16.jpg

  最终,活动评出一、二、三等奖及优胜奖。更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殿勇,团区委书记李小翔,更合镇人大主席严坚文,更合镇党委副书记彭硕强分别为获奖代表颁奖。

17.jpg

更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殿勇为一等奖全体参演人员颁奖

18.jpg

团区委书记李小翔为二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11.jpg

更合镇人大主席严坚文为三等奖获奖代表颁奖

19.jpg

更合镇党委副书记彭硕强为优胜奖获奖代表颁奖

  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

20.jpg

  活动最后,全场青年共同唱响《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嘹亮,催人奋进,充分表达了更合青年不忘青春志、共筑中国梦的责任担当,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在青春的赛道上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奋力奔跑,争当时代先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