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部署、稳推进、再升温——更合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

1.jpg2.png

  2023年4月23日下午,更合镇召开农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高明区委副书记、更合镇党委书记吕园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殿勇,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楠,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玟宇及各村(居)党组织书记、驻村组长、镇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等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殿勇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玟宇传达了各级关于“三资”管理改革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对我镇开展“三资”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总结了我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

  接着,界村村党委书记彭汝棠、白石村党委书记冯晓路分别就本村集体“三资”管理服务改革清产核资工作进行了情况汇报。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楠要求,各村集体经济组织社长要与第三方测绘院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测绘描边,高效开展清产核资工作。

  高明区委副书记、更合镇党委书记吕园园强调,一要提高思想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三资”管理服务改革工作必要性和紧迫性;二要把握本次改革机遇,认清形势,做到“四个‘不’”,即“改革不拖拉推诿”、“清查不流于形式”、“问题不遮遮掩掩”、“干部不推卸责任”,要大刀阔斧解决问题,直击难点推进改革;三要紧扣时间节点,积极主动作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开拓创新,推动我镇农村“三资”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周殿勇作总结讲话时要求,镇清产核资工作领导小组、相关部门负责人、各村(居)党组织书记和驻村组长要严格按照吕书记对“三资”改革和清产核资工作的相关要求,切实把工作落实到位。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