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开展督办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及B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活动

  根据《更合镇2022年人大工作要点》和《高明区更合镇人大关于关于围绕深入推进爱国卫生工作开展“更好发挥人大代表作用”主题活动工作方案》的工作计划,7月29日上午更合镇人大组织镇人大代表开展督办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及B类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活动,镇人大副主席彭国雄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片1.jpg

(座谈会现场)

  市政改造提升工程是2021年度的民生实事项目,项目包括4个工程,其中合水社区沙田街公园项目因过河段管网施工占用了公园的场地,且过河段管网施工需汛期结束后才能施工,导致该项目2021年度无法完成。

  座谈会上,镇城建水利办民生实事项目负责人陈庆球汇报了合水社区沙田街公园项目未动工的具体原因,目前该项目的建设施工图已经评审完成,计划于2022年9月开始动工,预计12月底完成。

图片2.jpg

(民生实事项目负责人陈庆球作汇报)

  随后代表们到合水社区沙田街公园进行视察,现场可见已对需建设污水管网的地块进行围闭,代表们表示主办单位应落实主体责任,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全力推动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

图片3.jpg图片4.jpg

(代表现场视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