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参与,刷新城镇“颜值”!更合镇开展城市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为改善更合镇市容环境,持续提升城市品质,结合“美丽城市”及城市管理工作要求,7月30日上午,更合镇副镇长区健霖带领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宣文办、城建和水利办、更合市场监督管理所、区市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更楼分公司以及第三方管养公司对更合镇更楼片区市容环境卫生、市政公共设施等道路附属设施开展城市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已编辑图片 

2.jpg3.jpg

更合镇开展城市环境卫生大清洁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工作人员约40人,清理卫生死角40多处,清运杂物5车次约8吨,纠正非机动车乱停放10多宗并对定点停放位置进行了划线,进一步规范非机动车辆停放问题,教育店外占道经营20多家,清理“牛皮癣”15处。同时对更楼客运换乘站进行了大清洗,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的乘车环境。

4.jpg5.jpg 

6.png7.png

对更楼客运换乘站附近的道路附属设施和公共设施进行清洗和养护


8.jpg9.jpg

对更楼农贸市场及周边背街小巷“牛皮癣”等市容卫生黑点进行整治

  整治过程中,工作人员加强居民环境卫生意识宣传教育,要求居民自觉清理房屋周边堆放的杂物,共同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同时督促更楼市场物业管理公司加强市场内部管理,自觉守法经营,做好门前三包工作。

10.jpg11.jpg

对更楼社区街道及小巷进行卫生清洁

12.jpg13.jpg

对房屋周边杂物进行清理

14.jpg15.jpg

对更楼市场周边乱堆放进行整治

16.jpg17.jpg

车位划线

18.jpg19.jpg

规范非机动车停放

  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更楼社区周边的市容环境得到了改善提升,市政公共设施等道路附属设施更干净清洁。下一步,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继续对新圩、白石、合水片区周边的大街小巷市容环境卫生进行大清洁,加强日常管控力度,不断提升我镇城市环境卫生管理质量,进一步净化、美化城市环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