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献血 冬日暖阳”--更合镇各届群众积极参与爱心献血活动

  11月1日,更合镇政府发出无偿献血倡议:爱的接力需要您的参与!倡议广大干部群众勇敢地献出我们的爱心,积极参与“爱心献血 冬日暖阳”无偿献血活动。社会各界群众积极响应,纷纷以实际行动献出爱心。

  11月4日-30日,更合镇政府分别在政府大院及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百川化工有限公司、万和电气有限公司、中礼家具有限公司组织了7场次的爱心献血活动。在活动现场,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填表、体检、验血、抽血。献血者中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有的人则已经连续几年多次献血了,献血证上盖满了章。顺利通过检查的爱心人士兴高采烈地登上献血车,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他们的身影有机关(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各村(居)的干部群众、各个企业的员工。 据统计,更合镇共有354人参与了这次爱心献血活动,累计献血量达9.53万毫升。其中,镇内各企业在镇经发办的积极组织协调下,踊跃参加爱心献血活动,企业员工共237人参与,累计献血6.18万毫升,占更合镇献血总量的64.85%。

  无偿献血是一种爱心奉献,也是对社会的强烈责任感,更是人道、博爱、救死扶伤的体现,能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无偿献血,为生命接力。通过这次活动,充分展示了更合镇干部群众和企业员工的无私奉献精神,还有广大企业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的高尚品质,展现了更合镇良好的精神面貌。

IMG_20211109_091443.jpgIMG_20211109_091614.jpg

图1-2: 11月4-11日,在更合镇政府大院,各机关(事业)单位、各村(居)干部群众纷纷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已编辑图片已编辑图片

图3-6: 11月16-30日,在各企业厂区内,企业员工纷纷前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