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召开应对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会议

  11月8日下午,镇防指办组织成员单位负责人和部分村(居)党组织书记召开更合镇应对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工作会议。会议重点研讨《佛山市高明区更合镇新冠肺炎本地疫情应急处置预案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就处置现场封闭管控、应急人员保障统筹、核酸筛查快速调度、疫情舆情正确导向、后勤保障物资调配等应急处置工作开展讨论,并部署更合镇下阶段应对本地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演练工作,加强实战化应急演练。镇党委副书记、镇防指办主任姚明,镇党委委员练鹏,镇总工会主席林朝辉出席会议。

1.jpg

  会议通报了隔离专班工作情况,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强调要防输入、强管控、管出行、抓常态,做好人员出省和旅游管理,同等重视“人”和“物”的输入管控。各网格分别汇报了主动排查和“三人小组”大数据排查情况。

2.jpg

  镇党委副书记、镇防指办主任姚明强调,要始终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第一位的工作来抓,要求在当前防控压力和风险并存的形势下,“三人小组”工作再抓实;主动排查工作再强化;隔离专班工作再踏实;健康管理管控再到位;疫苗接种工作再动员;应急处置工作再演练;疫情防控政策再熟悉;疫情防控工作再统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