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丰收!省农科院蔬菜新成果在更合扎根结果

喜获丰收!省农科院蔬菜新成果在更合扎根结果

  5月26日,“广东省农业科学院蔬菜研究所科技成果示范基地”正式落地佛山市高明区明丽蔬菜种植有限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在基地现场举行了授牌仪式。

喜获丰收!省农科院蔬菜新成果在更合扎根结果1.jpg

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谢大森所长为明丽公司梁庆斌董事长授牌

  今年初,省农科院蔬菜研究所把最新科研成果香芋南瓜新品种及配套技术引入位于高明区更合镇平塘村的明丽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进行示范种植。目前,香芋南瓜喜获丰收,品种及技术示范取得成功。相关实施单位(还包括省农科院佛山分院、市农科所、区农业农村局、区农技中心等)邀请周边蔬菜种植大户和销售代表共70人召开现场观摩会,宣传推介新品种、新技术,交流种植和营销信息。

喜获丰收!省农科院蔬菜新成果在更合扎根结果2.jpg

部分参会人员合影

  据明丽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该香芋南瓜生长期为3个月,亩产约4000斤,净收益在2000元以上。该新品种具有抗性好、管理易、品质优、市场宽、效益高等特点,值得大力推广。

喜获丰收!省农科院蔬菜新成果在更合扎根结果3.jpg

 明丽蔬菜种植有限公司负责人展示香芋南瓜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