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

更合镇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我镇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应急救护能力,普及应急救护知识,强化窗口工作人员的应急救护技能,针对办事大厅面向大众、人流量大、容易出现突发状况等特点,5月25日,镇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镇行政服务中心办公室及窗口工作人员共17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更合镇中心卫生院的医生进行授课。授课老师以理论教学结合现场模拟操作的方式,介绍了心肺复苏(CPR)操作流程,讲授了呼吸道异物阻塞排除等常见突发事件现场的应对措施。授课老师对心肺复苏的具体方法、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现场示范,指导在场培训人员进行了模拟演练,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

更合镇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1.jpg

更合镇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应急救护知识技能培训2.jpg

  通过此次培训,中心工作人员了解和掌握了基本应急救护知识和技能,能够在关键时刻及时进行自救与互救,为我镇行政服务中心强化安全管理、推动应急救护能力建设打下基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