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召开“美丽高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更合镇召开“美丽高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

更合镇召开“美丽高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1.jpg

  2020年5月22日,更合镇召开“美丽高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镇班子成员、各办(局)负责人、各驻村组长、各村(居)委会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颜潘隆主持,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谭桂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党委书记严杰丰分别发言。

  会上,颜潘隆同志通报现阶段我镇“美丽高明”大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指出工作推进中存在的不足,主要是在思想上不够重视、信息沟通不够、宣传发动不足。要求各部门层层压实责任,利用网格化管理模式,全面有序推进工作开展。

  谭桂清同志对下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目标。二是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带领群众积极参与以及发挥人大、纪委、群众的监督作用。三要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除张贴海报、宣传横幅、派发宣传单以外,充分利用新媒体如微博、微信、公众号等。四要创建示范点,互相促进,以点带面开展工作,促进全面提升。各办(局)、驻村团队以及村(居)委会要齐心协力、齐头并进,共建“美丽更合”。

更合镇召开“美丽高明”大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图片2.jpg

  最后,严杰丰同志强调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瞄准“环境美”的工作目标,统筹开展”六个美丽“工作;二是抓好定位,落实责任。按照谁牵头谁负责的工作要求推进工作;三是要加强宣传,树立先进典型,形成比学赶超的工作氛围;四是真抓实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