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省卫生镇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更合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省卫生镇复审工作推进会议

  2020年5月13日上午,更合镇召开了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省卫生镇复审工作推进会议,参会人员有镇党政主要领导、镇机关单位负责人(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各村(居)委会书记、更合镇中心卫生院负责人、更楼市场物业公司负责人、合水市场物业公司负责人。

  会议由镇党委委员、镇创卫办主任唐军同志主持,唐军同志首先就目前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省卫生镇复审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阶段性工作推进总结汇报,然后各工作组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创卫工作推进现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最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更合镇党委书记严杰丰同志对更合镇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省卫生镇复审工作强调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二是在行动上要迅速落实;三是在效果上要加大投入形成合力。同时要求各兼任创国卫、巩卫领导小组成员的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各工作组组长,要加强检查、督导,并落实好各工作组的创国卫、巩卫工作推进情况,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时时达要求。

  更合镇卫计局 陈剑平

更合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省卫生镇复审工作推进会1.jpg

更合镇召开创建国家卫生镇暨省卫生镇复审工作推进会2.jp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