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更合镇开展“5.12”国际护士节慰问活动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到来,5月12日上午,镇党委委员唐军同志带队分别到镇中心卫生院和合水医院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为临床一线的护士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并与镇中心卫生院的护士代表进行座谈。座谈会上,唐军同志鼓励护理工作者们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南丁格尔甘于奉献、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发扬护理事业的光荣传统,加强护理知识和技能的学习,培养良好的耐心及责任心,把关爱送给每一位患者,为我镇医疗健康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同时唐军表示,在今年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作为白衣天使的护士们,舍小家、保大家,展现了崇高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感谢大家勇敢的冲在抗疫前线,为你们骄傲!因为大家的付出,才会有我们的平安,你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

(更合镇卫计局 梁秀云)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白衣天使,节日快乐!2.jpg

图一:与镇中心卫生院的护士代表进行座谈会。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白衣天使,节日快乐!1.jpg

图二:更合镇卫计局联同区卫健局相关领导送上节日的慰问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白衣天使,节日快乐!3.jpg

图三:更合镇党委委员唐军同志代表镇委镇政府送上节日的慰问

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白衣天使,节日快乐!4.jpg

图四:到合水医院送上节日的慰问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