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光正好,欢迎回家!更合镇探望湖北籍返岗员工

春光正好,欢迎回家!更合镇探望湖北籍返岗员工

  “更合复工复产离不开你们的支持。”

  3月25日,更合镇镇长谭桂清带队慰问返回更合的湖北籍外来务工人员,并为他们送上口罩等慰问物品,表达党委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谭桂清表示,湖北籍外来务工人员返回是对更合复工复产的支持,更合将全力帮助他们解决复工遇到的困难。


春光正好,欢迎回家!更合镇探望湖北籍返岗员工(2020.3).jpg

 ▲更合镇镇长谭桂清(右一)带队慰问返回更合的湖北籍外来务工人员

  “没想到镇领导上门慰问我们,打消了我们回来上班的顾虑。”陈中雄与廖明坤在同一家企业工作,共住在企业提供的宿舍里。据悉,陈中雄、廖明昆分别于3月22日、23日自驾从湖北省返回到更合镇白石工业园区,他们均持有“湖北健康码”绿码。根据佛山实行湖北健康通行码互认的最新政策,他们每日测量体温正常后,就可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

  慰问过程中,谭桂清为他们送上了口罩、油、米等一批慰问物资,同时关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近期状况。谭桂清说,更合镇全面复工复产不能离开全体外来务工人员的努力,对他们配合支持更合镇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表示感谢。谭桂清叮嘱说,疫情防控目前还没有放松,外来务工人员返岗后务必要继续做好防护措施,村居、镇委镇政府会全力解决湖北籍工人复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他们尽快融入新一年的工作。

  更合镇将全力贯彻落实湖北籍务工人员返回的最新政策,持续加强湖北抵返人员的健康管理,在落实防控责任的同时文明服务他们尽快返回工作岗位,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