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合镇召开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会议

更合镇召开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会议

  2020年2月24日,更合镇召开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镇委书记严杰丰、镇人大副主席谭剑雄、副镇长杨显峰、相关办(局)正职、村(居)委会书记参加了会议。

图片1.png

  会上,农林渔业局小结前期各责任单位以及相关村委会落实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并明确迎检工作台账、人居环境黑点整治的要求。杨显峰同志通报全镇“三沿一口”目前存在的乱搭建、乱堆放的黑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同时排查后续新增黑点,做好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谭剑雄同志进一步明确人居环境整治既要注重村内巷的整治,也要实现村边、村口、入村道可视范围没有黑点;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氛围,开展一场以政府为主导、村民为主体的人居环境提升美化持久战。

  最后,严杰丰同志再次强调乡村振兴实绩考核工作的重要性,要求镇责任单位以及相关村(居)委会对迎检工作务必狠抓落实、责任到人、抓实抓细、加强督导,确保顺利通过考核验收。

  会后,镇农林渔业局将成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组,指导督促村(居)委会做好人居环境整治工作。(镇农林渔业局 郭晶贞)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