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火无情,企业有爱,情系抗灾一线

  据了解,12月5日,高明区荷城街道凌云山荫岗水库附近山体发生火情。事件发生后,省委、省政府和应急管理部高度重视,要求科学施救,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随后,应急管理部派出工作组赴火场一线指导灭火工作,并从福建、湖南调派森林消防队伍增援;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迅速调派广东省航空护林站直升机7架,组织省内多支专业森林消防队伍,以及佛山军分区民兵,武警部队等42支扑救队伍约4000余人全力施救。截至12月9日下午18点30分,高明凌云山森林山火已全部扑灭。目前,现场指挥部要求,相关单位继续坚守岗位,落实值班守夜制度,并调度力量深化网格化清理看守火场工作,确保火场不复燃。

W020191213382175256384.png

  高明荷城凌云山发生山火以来,每一条消息都牵动着更合镇企业家的心,更合镇总商会会员企业纷纷表示要为救援山火出一份力。我会会长单位佛山市高明中礼家具有限公司,执行会长单位佛山市高明高森木业有限公司,常务副会长单位广东百川化工有限公司、佛山市诚德新材料有限公司、广东耀银山铝业有限公司、佛山顾地塑胶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东万和电气有限公司、广东意新家居有限责任公司,理事单位佛山大北农汇林水产科技有限公司、佛山市盈辉作物科学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区中信华电子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左右铝业有限公司,会员单位广东炜林纳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佛山市高明高丽雅羽绒制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自愿自发组织捐赠善款和救援物资,为早日扑灭山火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山火应急救援提供了强大的后备支持。同时本商会也筹集了一批救灾物资送往救灾现场。

W020191213382175256384.png

  这次山火的爱心驰援充分体现了我会会员企业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众志成城,共克难关的企业家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精神。更合镇总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地区的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山火无情,企业有爱,在此衷心感谢各位企业家的爱心捐献,共护高明!(更合镇总商会 陆慧诗)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