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80070586435/2020-00135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高明区人民政府 成文日期: 2020-06-09
名称: 佛山市高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
文号: 发布日期: 2020-06-09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佛山市高明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要职责

发布日期:2020-06-09  浏览次数:-

  一、负责区委、区政府和办公室日常文电的处理,草拟、审核、整理、印发以区委、区政府和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名义发布的文件;负责区委、区政府会议会务工作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安排;负责上级党委、政府文件的收发、保密工作。

  二、协助区委、区政府协调区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关系,组织办理人大议案(建议)、政协提案,负责区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及政协提案的督促跟进工作;组织协调区委、区政府各部门、直属各单位、垂直管理单位、驻区单位、各群众性组织以及各镇(街道)之间的关系,对有关问题提出处理意见。

  三、负责全区机要工作,负责《密码法》宣传教育及密码应用推广等工作。

  四、负责全区保密工作,依法组织开展保密宣传教育、保密检查、保密技术防护和泄密案件查处工作,对全区党政机关、团体及企事业单位的保密工作进行指导和监督。

  五、负责区委区政府总值班室工作,指导全区值班工作。

  六、负责区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

  七、负责区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的工作。

  八、负责全区档案管理的监督指导工作。

  九、负责区委、区政府的接待工作。

  十、督促检查上级和区委、区政府各项决议、决定、重要工作部署以及区委、区政府领导有关指示的贯彻执行情况。

  十一、管理区委区府办归口单位和下属单位。

  十二、承办区委、区政府和上级交办的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