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无障碍    长者助手 我的收藏   收藏
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8315081116B/2021-00095 分类: 环境监测、保护与治理
发布机构: 佛山市市生态环境局高明分局 成文日期: 2021-09-23
名称: 暖心服务,开展结对联系困难群众中秋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9-23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暖心服务,开展结对联系困难群众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3  浏览次数:-

  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生态环境分局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结对联系困难群众中秋慰问活动,为20名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问候。

  本次慰问活动,生态环境分局党员深入到结对联系困难群众家中,向送上了中秋慰问品和慰问金,同时与困难群众谈心交谈中仔细询问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向他们宣传党的惠民政策,鼓励他们要保持乐观心态,克服困难。

  今年是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开展党员结对联系困难群众活动的第三年,生态环境分局将会继续深化结对联系活动,通过慰问走访的形式,以解决群众困难为目的,落实“一户一策”帮扶要求,用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解难题办实事。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