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规章库

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府信息公开

索引号: 11440608MB2C963854/2021-00006 分类:
发布机构: 佛山市高明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成文日期: 2021-02-10
名称: 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率队到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文号: 发布日期: 2021-02-22
主题词:
【打印】 【字体:    

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率队到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1-02-22  浏览次数:-

  2月10日上午,高明区委书记杨永泰带队到区城管执法局数字化城市管理股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向基层干部职工送上节日祝福和新春问候。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数字城管指挥大厅,深入了解我区数字城管工作情况以及春节期间相关值班制度等。杨永泰书记强调,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区城管执法局在开展“美丽高明”大行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和“三沿一口”景观整治方面取得很大成效,围绕佛山市城市管理考核工作,数字城管工作效能进一步提升,在巩卫、安全生产等方面发扬了优良传统,为建设美丽高明做出了很大贡献。同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结合重点工作任务,合理安排计划,确保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城市管理涉及方方面面,街面的有序整洁有赖于全体城管人的共同努力,高明城管人应再接再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树立“全周期管理”意识,把全生命周期管理理念贯穿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全过程各环节,推动城市管理在2021年更上一层楼。

  杨永泰书记表示,感谢大家坚守岗位,发扬吃苦耐劳、甘于奉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全力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1.jpg


2.jpg